好像是這部日劇救我脫離上上禮拜五的那場低潮(磕頭感謝),
原本只下載了當時最新的第六集,
想說看看有沒有好看,結果超愛,就把前面全部補起來~

http://blog.xuite.net/s0901423/think/12340484
裡面有很豐富的劇情、人物介紹,
還可以線上觀看,
缺點是解析度不是很夠,有點模糊。

日本現在播到第七集,
因為是禮拜三晚上播,
所以我上個禮拜四~五一直在搜尋第七集,
直到我看到vicky版主說字幕組禮拜天or禮拜一才會發,
才停止了瘋狂搜尋...

這禮拜天從桃園回來,其實很想睡午覺,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ctrl+r了一下網頁,
就像中大獎一樣!第七集出來囉~~~~
馬上用gogobox高速下載,
做些雜事之後,就下載好了,
悠閒地進入馬鈴薯mode,
享受午後的日劇time~

本質上,我跟小螢還蠻像的,
懶惰、喜歡待在家、愛喝酒放鬆心情,
不過,我沒有放棄談戀愛,也沒有帥哥同事跟部長...
乍看有點さびし,
但是看這齣日劇,反而讓我跳脫出來,
跟著小螢開心、難過,為她加油、緊張,
一邊羨慕她,一邊高興至少有人是能幸福的~

推薦大家去看囉,
女王已經開始看了呢,哈哈~~

p.s 水草草知不知道那些大大都是怎麼樣錄到日本節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