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說,每個工作者都要發展自己的專長,
所以,我也更正大光明的繼續發展日劇路線,
最近線上在看的有兩齣,
福山雅治跟柴崎幸主演的ガリレオ(伽利略)
以及菅野美穗跟速水もこみち主演的働きマン(工作狂)

喜歡物理實驗、推理的人,ガリレオ是不錯的選擇。
我喜歡實驗(看人家做實驗),推理能力不太行,
最近常會不耐煩地想趕快知道結局。
不過,主角都是我喜歡的type,
而且而且,香取慎吾有客串一集,還背部全裸入鏡喔,哈哈~~

働きマン是從第六集開始看,
有從以前就蠻喜歡的菅野美穗,
再加上今年認識的速水もこみち,
雖然,看到她工作狂人的模樣,我一點都沒有被激勵到,哈哈,
不過還是很有興趣的一直看。
讓我想推薦這部給苦情幫,是第八集的緣故,
那天是在下台南的路上看的,
跟著哭、跟著回憶、跟著難過,
然後,跟著鼓勵自己,跟著更有力量。

用許多正面、肯定的話,幫助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