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了首爾的仁川機場之後,
找不到接機的人,
一瞬間曾經很想哭,
怎麼又跟上次去清邁一樣。
然後,想想自己也不是第一次自己出國了,
只好告訴自己要勇敢一點,
拿出硬幣跟緊急聯絡電話,
跟公共電話奮鬥了好一陣子,
硬幣常常掉出來、沒有被吃掉,
而且搞不太懂區域號碼,
只好一直試。
有一次,對方有接起來,可是好像聽不到我的聲音,一整個很無奈~
試第二次沒人接,就放棄了。
走到電視區那邊坐下,看了一下子,
覺得很不安穩,就又走回去接機的那邊,東張西望碰碰運氣。

突然,一個男生問我是不是從台灣來的,
本來還以為是搭訕的,遲疑了兩秒才回答他,
接著他打開手上拿的紙牌,原來是來接機的pio先生,
瞬間安心許多,不用去問怎麼坐車到旅館了~

距離香港代表到達還有半個小時,
pio  帶我去另一個電視區坐下,
時間快到時他就過去接機那邊,
留我在那邊快樂的看電視~
一開始當然看不懂,不過,因為是綜藝節目,
慢慢越看越有興趣,
有一個段落在講一隻很厲害的小狗狗,
主人好像在開桌球練習場,
這隻狗狗會把地上的球用嘴巴撿起來集中,
還會幫主人拿東西,
真是神犬一隻~

眼睜睜看著半小時過去,綜藝節目也演完了,
香港同學還是沒有出現,
接著播的是韓劇,實在沒有辦法看得懂,
還是綜藝節目比較好玩....
但是,香港同學的班機一整個誤點的很嚴重,
所以我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視....
雖然看不懂,不過也比台灣機場的電視好看多了,
台灣的都只播台灣之美的廣告影片,
會看到煩呢~

愛用國貨的仁川機場,有暖氣又有人性,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