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過因為沒錢所以取消報名第一屆動物當代思潮研討會,不過大家好熱心募款,我自掏腰包的額度降低,於是豁出去為了動物牧師的未來去上課進修(高鐵好貴嗚嗚)。

很拙的一邊摸索一邊跑來跑去學習紅綠線分開以後要怎麼去公館,出二號出口前還查了有YouBike,但為什麼把悠遊卡嘟過去卻無法把車帶走呢嗚嗚嗚嗚。幸好靠著google map行人導航在台大裡面快走,無事到着,還在獸醫學院旁邊看到白色狗狗在跟媽媽玩撿球,飛奔的模樣好美,taku一定也很喜歡玩這種,可惜我們家附近沒有這種地方啊~~~~

進入會場,平常會往後面坐,不過為了讓起步走小盒能被後面的人看到,所以坐在貴賓席後面的第三排。

南大的吳宗憲老師在開場白邀請大家加入動物當代思潮讀書會的FB社團,還說通關密碼是animal,不過我研究不出要在哪裡說animal,就被審核通過了。立刻把起步走的事貼在社團裡,說我坐在哪邊,歡迎來問起步走的狀況。

中午休息時間到了,記者跑來找我,好驚喜!我常常看他們家的新聞呢~(超有粉絲見面會的感覺!)

記者拿著本子,一邊問問題,一邊寫筆記(彷彿看到阿酥姊姊再現)。講到募款,我坦白說其實我怕寫進新聞的話會觸法還什麼的,畢竟我不是NGO。因此新聞的重點會放在幫起步走找好人家!!!!

TANews的攝影記者後來也跑來拍募款小盒,也勉勵我說募款要大方點、用大一點的箱子,一般人常會用這樣。哈~我就一直說我好害羞XDDD(一整天走路時都拿著,但都莫名很怕別人問、把我當成奇怪的人XD)

研討會結束後,兩位記者問我願不願意露臉,啊為了起步走當然好,所以跟小盒一起拍,近期應該就會登上TANews囉~~

雖然小盒沒有募到半仙,反而讓起步走有機會登上超優質新聞版面,離他未來的家人更進一步!開心!!謝謝記者~~~~


 

今天有四筆募來的款項都是媽咪幫忙取得的,非常感謝新化教會好心的阿姨姊姊們!

目前總籌募金額為48105,我打算募到55000就好。只要起步走遇到好人家,目前這些經費足以負擔後續心絲蟲的治療費用,以及住在醫院的費用。萬一住很久都找不到,至少一天只需要250元(純住宿),這部份我擔起來沒問題。不然現在會用掉多少錢其實也還不確定(好人家趕快出現!),一直募款到最後多出來也對不起大家。

再次謝謝大家對起步走的關心~一天沒看到他,感覺有件事沒作一樣,不過上一整天的課也累了,還是要趕快寫完這篇文才能去洗洗睡~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