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子:復健讀書新生活,啟動!

整理照片再開!      遵行「飽了就不要再吞的原則」。歡迎光臨http://blog.pixnet.net/janie131



八點鬧鐘響,賴床十分鐘,八點二十坐在桌前思考人生的問題。原來,不用化妝、不用穿裙子、不用配上衣,我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出門。其實以前就知道我出門超快,不過目前的生活型態,早起的日子都是為了要上台,所以都得lang2半個小時,睡眼惺忪的起床,梳洗完開始搭配衣服,看哪一套最能掩飾暴肥的身材(選擇越來越少),化完妝,整理好東西就出門,早餐通常依然沒有吃,偶爾用咖啡擋住呵欠,下午回來再補眠。

不過,今天是為了看醫生而早起,所以動作超快,卻也導致坐在桌前沒事做,上網十分鐘之後,出門往馬偕醫院去。

在掛號處繳完初診單,拿到嶄新的病歷,還有小姐用奇異筆寫完名字後殘留的酒精味,小姐交代:不可以帶出院外(空白的東東我帶出去要做啥?)。離看診時間還有十五分鐘,我去尋覓早餐,難得想當一天乖寶寶。繞了一樓一圈,似乎只有人氣超低的咖啡店跟最近一直光顧他的seven,那就到大海報上廣告的「院內餐廳」去看看吧~為了我的膝蓋著想,遙遠的五樓還是得靠神奇的電梯才能到得了,但是,醫院的電梯總是出了名的難等,而且,總共有八台,得像小偷一樣張來望去才能「獲得先機」。終於來了一台,但是電梯門上貼著標語,說明這台電梯為推床專用,一般人不要坐,只好戰戰兢兢的決定就這台。門開的那一剎那,我很害怕裡頭有醫生護士推著病床要出來,當場會被抓包、賞白眼。巴特,坐上去跟坐下來,電梯成員全都是一般人啊~~大家真的都很不遵守規定呢!走進電梯就開始研究各樓簡介,發現五樓是婦產科、小兒病房,驚驚,怎麼沒有寫餐廳?又戰戰兢兢的走出去,望著指標,然後再走了兩步、看了兩眼,殘念,院內餐廳只有一小間,而且還沒開始營業....那就回去seven吧,猶豫許久,買了一盒八片的豪華壽司跟seven新產品600cc的紅茶(17元而已喔!)。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就往地下一樓診間去....

(為什麼卯起來寫複雜具細節的日記咧>""<只是想要解釋一下今天的暱稱而已啊....)

anyway,沒把壽司拿出來吃。看了醫生,右手照了X光,醫生說骨頭沒壞,去復健大房電療+熱敷。一次門診掛號可以復健六次,一個月內要用完六次,復健一次50塊。右手腕跟左膝蓋最嚴重,電療時就像外星人一樣,十幾條附吸盤的電線分佈在患處,麻麻的感覺不討厭,下次要請她開大一點XD。熱敷的時候很土,後來就適得其所,超過十分鐘還自己加時間繼續敷,反正還熱熱的。一邊看書一邊想,自己買熱水袋在家敷還比較符合宅女的形象呢....

等待的時候,把動物福音讀到第二章。雖然會被隔壁阿罵的嗓門干擾,不過我定力還夠!放眼望去大家不是呆滯的等待,就是東家長西家短,多去幾次以後,我可能會變成他們口中「氣質小女生」吧~哇哈哈~(復健大房裡我年紀最小,嗚嗚,身殘....)

午餐當然就是早上沒有被臨幸到的壽司同學們,可是吃了一半就滿腹,乖乖的冰起來,不能再胖下去....

下午竹小魚反應相簿怎沒有泰澤照片,所以晚上又開始整理、上傳照片,但是前兩次都傳幾張就掛掉,希望可以順利上傳囉~也增加了一些照片的說明,因為遊記生不出來所以認真的寫起說明

昨天才認識的酪梨壽司,半小時可以寫一大篇,為什麼我不行>"<....
(看完壽司同學MBA奮鬥記,讓我又想出國去闖一闖,最好能像她一樣,認識好男人,然後嫁給他,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