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至今,
歷經靈修營、TSCM、大專事工研討會+退修會、泰澤生活營,
總是回到台南一兩天之後就得再出發,
其實並不討厭這樣的生活模式,甚至樂在其中,
因為我愛大專營會,也超愛跟大家相聚^0^~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不想離開大專界,哈!

而這禮拜是今年暑假趴趴走最"嚴重"的一個禮拜~
8/24禮拜天從三育離開,搭余哥的車到嘉義高鐵,我爸從台南高鐵站載我回新化。陪他們吃完晚餐之後,他們載我回安平,拿了一些東西之後他們就又驅車回家。我把一個禮拜的髒衣服洗完,東西弄ㄧ弄,以為隔天可以好好休息,但其實不然,雖然不在辦公室,也要辦公事XD
8/26早上研究出高鐵接駁車安平路線停駛,只好搭公車+火車回新竹,很妙的在台南火車站遇到靈修營跟泰澤生活營都有見到面的妹妹(我忘記名字了XD)。
8/28,也就是今天,把汽車開來高鐵站放,等下要坐高鐵回台南,為了參加明天台南的迎新。
8/30早上,從台南坐高鐵到台北,參加台北迎新。
8/31下午,從台北坐高鐵到新竹,牽車,去竹聖,準備開始同訓營~

你說,有沒有很奔波呀,哈哈~~~~

奔波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的誘因,
才不會越奔波越疲憊,接下來這幾天的誘因,
包括禮拜六要跟學成歸國的竹小魚見面!
以及禮拜天要跟男子漢重逢XD~

よし!いっこう!!

p.s.老闆,以後我也想一直趴趴走,請容許我,謝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