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公報社旁邊有隻狗狗哭了一整天哭到燒聲,有人心疼、有人嫌吵。

發了這篇,倒是有幾個為多元成家的理念奮戰著的朋友心有所感,也的確十分切合囉~

 

1  

然後就把向我爸關切我立場的某人刪掉了,FB是我的私領域,不想跟那樣的人沾上邊。

 

 

*跟朋友聊天講的*

我對同志所謂「傷風敗俗」XD的那一面,以前是避而遠之,現在比較傾向「又沒殺人放火,沒關係啦~」

流傳很久的那個說法:「教會愛同志,譴責同志性行為」從起初聽到就覺得這很荒謬,打從心底認為那是「不正常、非法、亂來」的人,才會以為自我認同跟外顯行為是這麼輕易可以切割的。

我也聽過人家談論PCT的出櫃牧師,劈頭就問說他有沒有跟別人同居,「沒有就好!」的那種心態

想到中國跟台灣的現況也很像。來台觀光、就業、置產等等的事情,如果好好的用「國與國關係」來看,那就很單純,美國人來觀光、就業、置產(?)都沒什麼異議啊~

可是現在問題是,中國想吃掉台灣,台灣一堆人想被中國吃掉。所以愛台人士拼命切割,「不要來台灣觀光、就業、置產!!」

然後遇到中國人就一律當成凶神惡煞,如果是中籍配偶就講得更難聽、用更異樣的眼光。

要彼此認同對方是「人」、是「國」才好。

在達到那個目標之前,像同志遊行這樣去衝撞許多人的腦神經,我現在覺得也不盡然是壞事~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