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聯絡上烏漆媽黑很喜歡阿奇的志工,願意跟我一起去拜訪那個有意領養阿奇的家庭。

 

不過,剛才要跟對方接洽時間的時候,女主人把電話交給男主人聽。他說那裡是豬圈,也不會幫狗整理毛,叫我留著阿奇,不用過去看環境了。

 

我想這當中有一連串的溝通不良,例如女主人說是要養在他們家的、會關在籠子免得亂跑、每天帶出去散步、會帶去美容、會惜命命。男主人的說法倒比較像在找工作犬~

 

我認為好人家的定義跟宗教、性傾向、家庭組成一點關係也沒有,能否委身與同伴動物共度一生、相知相守相惜,這才是重點,也是我小心翼翼堅持明察的原因。

 

阿奇,加油!一定可以找到好人家的!

 

2013-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