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半夜起來上廁所不用開燈也能自由安全來去的人,

看《讓愛看得見》這部日劇的時候,很認真的覺得如果我看不見應該也沒問題,

眼睛度數破千以後也老是自嘲有一天會變瞎子,

不過這次受傷,眼睛睜不開的時間比睜得開還多,右眼甚至會因為受傷的左眼而睜不開,

而且,我想到幾件事情是看不見時沒辦法作的...

我沒辦法在看不到的狀況之下幫滾滾清貓沙,一點都不想用手去分辨便便在哪裡~

也沒辦法帶たく去散步,不只因為他一點導盲犬的特質都沒有,也因為「看見他,才叫得回他」~

 

如果那一天真的來臨,必須放棄的小小幸福真的很多,

希望上帝憐憫,讓我還是可以用眼睛服事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