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天芳姐問我電話,我就大概猜到不太妙,但是沒問數值,她也說可能因為有發炎或其他因素所影響,所以媽媽問我怕不怕死的時候,我只是對我爸的回答深表同感:「她怕痛啦!」,也總是開玩笑地說我爸可以拿到一大筆人壽保險金

不過回到房間,看著taku、滾滾跟Lucky,想到死掉的順序有可能跟我一直以來的假設相反,心情當然也是有點起伏

想到萬一死掉會不會遺憾,我有那幾本書留在世界上好像也算有個交代,小時候構築的理想家庭沒得實現倒是比較遺憾~

昨天在等作超音波的時候,望著旁邊的熱帶魚海報發呆。發現自己在發呆,就想說應該作些事情。想說那來規劃一下死後財產的事情,書送給大頭平,不過我有的書他應該都有了,那就留給爸爸就好啦。其他,好像也沒有什麼執意要怎樣的事情。這樣反而更可憐的感覺... 回家車上聽著去年聖誕節音樂會的CD,尤其是Lost in the Night,覺得被我擱置很久的上帝終究還是會在這種時刻被我當成依靠,也真是辛苦祂了~

今天一早醒來,第一個念頭就是258。不過現在也只能等下禮拜三去看醫生,多想無用,所以還是把握時間好好秀秀taku跟滾滾(Lucky睡在地上秀不到XDD)。白天幫Lucky剃毛、洗澡,就這樣過了。午睡睡到飽,想說應該要活得開心一點,進度只賺了五百大洋也沒辦法囉~

現在要出門去聽音樂會,有一個過去的疙瘩要solo,不過,人生苦短,我想我現在可以看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