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滾滾很有主見,也很任性,

越想描述就發現:完蛋了,這不是跟我如出一轍嗎!!

好吧,姑且稱之為—獨生女的驕縱....

但是落差理論是我奉行的圭臬,

也就是,有人比我更任性的時候,我就會變得很懂事,以此類推~

所以我當然不會容忍她太過分,只不過...

 

DSC09237-1.JPG

滾:我才不管這樣妳是不是看不到書,也看不到聖經~看我練瑜伽就好啦!

DSC09238-1.JPG

這不用練很久喔~我小時候就學會了!

DSC09239-1.JPG

看看我高舉過頭,這種軟Q,無人能比~!

DSC09241-1.JPG

管他什麼鍵盤,伸展筋骨最重要的啦~

 

 

 

這位姑娘,不只喜歡這樣壓在我的聖經上面,

也很喜歡趴在上面呼呼大睡,

以至於我的約伯記因為擠壓和水氣都變得皺皺的!

從昨天開始實行鐵腕政策,

不准她接觸聖經,

果不其然,很不爽地對我嗚嗚幾聲,搞得好像我欺負她~

唉,只好慢慢讓她調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