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88.JPG 

 

去年滾滾曾經剃過毛,詳情請看白斬雞

今年當然也遇上換毛季節,
雖然不像別家長毛貓那樣毛兒滿天飛,
但是只要刷毛就一定會刷出一堆的盛況可說前所未有,
以前noo大概刷出厚厚一片就很多了,
滾滾的毛可是源源不絕,
一點都沒有刷毛的爽度,
刷出五六片之後她就不玩了,
我也已經被再怎麼樣都刷不完的毛氣死了~

想當然爾,剃毛就是最佳的解決方法囉~
那天上網看了一下剃剪的價格,但是有點懶得調查,
就打給寶羅跟中美,寶羅說基本上不會麻醉,
沒有預約制,說現在很空可以帶過去排隊;
中美說基本上都會麻醉,晚上六點以後才有空檔。
我中午馬上帶去寶羅,結果說已經有很多隻狗狗,
叫我兩點半再去....
我晃去台新辦事然後再晃回寶羅才一點半,
店員說還是要等到兩點半,
只好特別去看了一下剃剪的價錢然後就打道回府。
又查了一堆資料之後還是沒什麼頭緒,
比較熱門的機種也有人持反對意見,
後來被我看到一支一千塊的,
既是元素牌又便宜,就趕快買起來~
給人家剃一次400,滾滾每年都剃一下子就回本囉!

剃剪送來以後就把滾滾跟我一起關到浴室,
減低她脫逃的活動範圍,
就算她轉來轉去也就只有浴缸那裡可以跑。
循著上次看美容師剃毛的方法,
以脖子為界線往後剃,
這~~我只能說,剃毛真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情!
而且簡單到不行,咻咻咻,大把大把的毛就被剃掉了~哈!
背部很容易,不過腹部跟手腳難度就很高,
我只有一個人要抓住她還要剃,
已經手腳並用了還是不太行得通,
所以剛剃完的時候她有完美漂亮的背部,
還有像美容到一半的腹部跟手腳,哈~

等到週末就去給養noo所以剪毛經驗超級豐富已經出師的媽咪整理,
但是我忘記帶noo以前剪毛用的剪刀,
所以克難的變成一顆大頭。
昨天媽咪來安平家,用對的剪刀把滾滾的大頭剪掉,
現在可是美美的白斬雞唷~

DSC09173.JPG

DSC09168.JPG  
滾:偽整形瘦臉成功!

DSC09171.JPG
滾:半夜一點,為了幫我拍沙龍照所以不能睡,但是我一看聖經就好想睡~~

我爸看到剃完毛的滾滾就說:「咕嚕!」
真的很像!>"<
而且我爸還說葉×川也很像咕嚕,
超傳神,害我後來每次看到他都一直笑~~~~

DSC09177.JPG
滾:咕嚕是誰我可不認識,但是我開心的時候才會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