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滾滾刷毛時發現咖啡色屑屑,
努力研究之後,
發現是尾巴根部朝上的地方,
不知道是受傷還是怎樣,
總之有咖啡色屑屑,
她又不乖乖讓我刷乾淨,
就想著今天要帶她去看醫生~

頂著高溫下午回到家,
好好一杯思樂冰,
沒吃到幾口冰沙,
它硬生生就變回可樂了!XD

po完文章就帶滾滾去小花動物醫院,
年輕帥哥醫生說他有看到跳蚤的便便,
建議我幫她除蚤,
在我婉拒購買他們的除蚤藥之後,
又檢查一次她的尾巴,
然後拿出CSI裡面才會出現的、發出藍色燈光的某某燈,
根據尾巴變成蘋果綠的現象,
診斷她受黴菌感染~

花了850,
包括掛號費、一罐小藥膏、一罐粉貴的"麻辣洗"
(這名字超詭異...)

本來下一個目的地是動物王國,
不過騎到忠孝路,
決定去比較近的一間寵物美容店,
果然,真的不應該去這間的....

看醫生已經備受驚嚇的滾滾,
被戴上很緊的嘴罩(老闆為了她超細的脖子還打了一個新洞),
四隻腳被纏上膠帶,
側躺在美容台上,
眼神超空洞....

而我呢,
無視於骯髒的美容室,
眼神呆滯的狗狗,
漫天飛舞的毛毛,
倒是被旁邊也在剃毛的黃金獵犬東東先生、
黑色可愛的雪納瑞、
以及冷氣吸引住....

剃刀用一陣子會過熱,
老闆就會跑出去晃一圈,
過很久才又回來,
滾滾整個就像待宰的羔羊一樣....

剃完的時候,
滾滾趁機從台上溜下去,
老闆居然打了我的腿一下,
好像在怪我沒有去抓她>"<
滾滾躲到櫃子後方,
整個櫃子充滿灰塵跟蜘蛛網,
我只能蹲在那邊希望她自己出來,
老闆什麼也沒有做,
甚至開始剃那隻雪納瑞,
哇哩咧,我還以為他已經over了咧....

回到家,雖然滾滾沒有像她媽媽剃毛時那樣躲起來不想見人,
不過確實是有生一點悶氣,
到現在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來坐在電腦旁邊舔舔我~

唉,我把她從頭到尾認真的檢查了一下,
右耳有紅紅的瘀血,應該是頭罩造成的,
左大腿也紅紅,應該是剃太深造成的,
連ㄋㄟㄋㄟ也紅紅的>"<

花了七百大洋,
害得滾滾身心靈都受傷,
而且說實在技術真得不太好,
等禮拜五回家去找真正專業的我媽咪,
把現在這隻白斬雞弄得正常一點....


請忽略pc旁邊雜亂的電線網....重點在白斬雞~


可能在舔被電剪弄到的傷口....

跑出大小眼....OS是:衣服脫光光你要看啥XD

關於白斬雞的未來,請鎖定,
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
小妮子小日記,
為您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