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you might know, 

我的媽咪非常多才多藝,

我這輩子最大的殘念可能就是沒有遺傳到半點...

 

她做了很多拼布的東西,桌布、壁飾、各式各樣的包包,

這次是專門為了我做的喔!

一起來看看吧~

 

 

特別邀請到toro貓友情客串!

媽咪做的拼布包

這是正面~

媽咪做的拼布包

背面~

DSC09226.JPG

打開之前

DSC09225.JPG

打開囉~放鈔票的地方,有兩層

DSC09227.JPG  

中間層,放信用卡

DSC09228.JPG 

放零錢的地方

 

怎麼樣,我娘超強吧!!!!

而且最美妙的是,她這次所選的布搭配起來百分百合我意,

已經可以稱之為不可能的任務~!

一針一線都有媽咪的愛在裡面,喔呵呵~
(當然也有她犧牲的眼睛在裡面XD)

媽咪,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