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英文課應該都有應景的寫過這道題目吧...

雖然我不喜歡9,導致2009年不太討我喜,
不過新年還是要來個新希望,
讓自己未來的一年有目標可以追尋~

我希望,可以努力乖乖喝賀寶芙:P,不要被晚餐美食誘惑,已經花的錢就要讓它們earn it!

我希望,可以多多紀錄滾滾跟鼠鼠們的生活,他們陪我、我陪他們的日子先天上就比較少,所以要把握時間多寫一點,也讓大家可以更認識他們~

我希望,可以維持每天規律的生活,睡得飽、不晚睡,每天至少出門一次XD,把家裡打理乾淨舒適,努力嘗試沒有煮過的料理(炒花椰菜之類的)~

我希望,宅在家的生活不會變成頹廢的理由,要像今天一樣,有努力翻譯工作,然後偶爾偷閒休息~

我希望,我跟親愛的上帝可以熟一點,說來實在很丟臉,我實在跟你不太熟,聖經都讀幾天就放著、禱告也聊勝於無(亂用?),把你的全能和我的有限變成懶惰的最佳藉口。關於你的事情我雖然很有興趣,卻時常懶惰不想自己動手,只想別人解釋給我聽,這樣很沒誠意,我知道~i'll work it out^^

我希望,回新化家的時候可以多分擔chores,不要當米蟲,要多多體貼牧會忙碌的老爸跟媽咪~

我希望,自己買來的書可以努力的讀完,當然,也不要把買了不會讀變成不買書的理由~

我希望,一個人的日子也可以過得很快樂,帶著希望、期待,不過也有怡然自得的心情~

我希望,上帝繼續保守帶領你,陪你走這一段路,讓你裡外都有平安喜樂;也希望你可以多跟我講話啦~哈!

 

all right,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