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事情在twitter已經說了,
請看視窗左邊由Jiasa所掌鏡拍攝的開朗小女子所說的~
(來不及的請按圖片下的<<)

十二點多出門,
先去為了禮拜三降三塊而加油,
想說順便來洗個車,
明明有兩台洗車機,
另一台也有計程車在洗,
工作人員就硬要我倒車轉向第一台,
或許他們有什麼不知名的規定吧,
但是態度可以好一點,先生。

繞著繞著,下一個目的地是新光三越中山店,
下停車場的車道很窄,
想練技術的可以去...
平面車位都停滿了,
只好停立體車位。
頭一次在家裡以外的立體車位停車,
就照慣例打算頭先進去,
這樣比較知道有沒有歪掉,
出來也並沒有比較麻煩。
結果管理員一臉臭走過來,
叫我倒車入庫,
也只好乖乖聽話。
但是他一來,我就沒辦法定下心發揮停車實力,
只要有其他人在看,我就會這樣,
自己停的時候什麼位子都沒問題,
我想我有停車怯場症候群...
雖然他有指示我(可能是工作需求),
但是他的態度整個感覺就很差。
有人大老遠開車跑去百貨公司停車for fun嗎?
就不能讓customer開心的來、開心的離開?
害我下車前在車裡又對著他的背影murmur好幾句...

上樓去"考察"網路上看到的東西,
意外地發現有改良式的新款,
店員的熱心也恰到好處,
有問必答,又不會執意推銷。
這種店員我最推崇了,
最好的推銷就是理性的告訴我A跟B差在哪裡,
而針對我的需求,又是哪一個比較適合。
不過當場打算回家再上網買,
就先繼續逛。

接著下美食街填飽肚子,
忘記帶相機,
所以請自行想像美味的炸蝦蛋包飯~^^b
份量很夠,也因為才剛吃早餐,所以很飽,
但還是要照慣例買水果優格冰淇淋來吃,
冷凍水果加上優格打成冰淇淋,
沒有其他的添加物,很健康、低熱量、但也不便宜。
小杯85元、大杯105,
今天吃小杯,可以選1-4種水果,
我選草莓、香蕉、覆盆子、and一個誰忘記了...

吃完在同樓層又遇見to buy list上的東西,
正好順便敗了~

某種程度是為了換取免費停車而決定回樓上敗,
不過既然在特價、售後服務也不用擔心,
所以就堂堂正正敗下去~

最後整場敗家換來3.5hr免費停車,
但是只停1hr我就要走了,
莫名的覺得不划算:P

下一個目的地是把車牽去修,
左邊的後照鏡搖來搖去的,
要再黏緊一次。
可不是我撞斷的喔,是之前的車主不小心囉~

徒步走去新樓醫院,
路上風大,後悔沒把車上的外套拿下來。
到了診間,離我的號碼還有十多號,
忘記帶書去看,打電動打到很愛睏,
然後在還差七八號的時候就叫到我。
問診時告訴醫生我有心悸的毛病、
大學時代有診出二尖瓣脫垂。
問診完先去批價,然後去照心電圖,
大學時代照那次心電圖只有夾腳踝,
這次還要脫上衣,而且儀器冷冰冰...XD
雖然我看那張心電圖覺得怪怪的,
不過醫生說看起來是normal,
所以決定叫我作24hr心電圖檢查,
還要去抽血驗甲狀腺。
我國中的時候就有在看醫生的時候被說甲狀腺有點大,
當時醫生還按壓我脖子,弄得很不舒服,被鎖喉的fu...
這次這位醫生又提到這件事,
所以作個檢查也好,可以給我個痛快,我不是臉紅脖子粗啦~哈

24hr心電圖檢查居然不能當天作,
要禮拜五才可以去裝,
然後禮拜六再去拆,
也只有soho族可以deal with這種schedule吧...
還被叮嚀要穿寬~鬆~的衣服,
說我今天穿的窄窄的不適合,
雖然好像是被念,但是有偷偷高興一下:P

再來是去抽血,
想著右手要開車換檔、用滑鼠,
所以伸出左手讓護士抽。
這次我緊盯著看,沒有移開目光,
結果插進去的時候沒有預期的痛覺,
但是接下來就是漫長的找血管的過程,
護士很尷尬,我也很尷尬,
看針頭在皮下呈現30度以上的旋轉,
護士說會痛要講,可是轉成那樣居然都沒什麼感覺,
最後她決定重抽。
換成右手,一插進去就刺痛了,
哇咧,對啦,抽血就是這種痛啦XD

護士很誠心的道歉,所以我當場也沒有覺得怎麼樣,
只是在走出醫院的路上,
覺得很唏噓...
脫了衣服照心電圖結果看不出來,
還要再為了24hr心電圖跑兩趟,
而且莫名的被多扎了一針,
真的是囧囧囧...

醫生問我平常作什麼運動,
有點心虛的回答騎腳踏車(雖然幾個禮拜沒有騎了XD),
然後醫生很關心的問說:騎腳踏車沒問題嗎?
嗯,感覺是還好,就會喘得有點厲害,
我還以為是因為體力差:P

anyway,希望這些檢查可以還我一個清白,
「我不是體力差,是因為我*****」
^0^

oh, 24hr心電圖不可以跟有電磁波的東西靠近,
which includes手機、微波爐、and most importantly--network!
因為我是用3.5G手機無線網卡上網的啊XD

so...禮拜五到禮拜六,
我可以專心當couch potato,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