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邊貼傳票,一邊努力把男子漢的影片轉檔,
本來還以為早上可以有更多時間像之前一樣跟登輝哥聊天:P,
不過有好多事情待完成,今天,是忙碌的...

中午登輝哥請吃飯,
已經兩年沒有踏進這種吃到飽的地方,
談話中默默避開這話題,
我還沒有釋懷到可以說出:「以前跟他常常去」之類的話...

以為會有點怕生的飯局,
不過跟劉牧師的兩個女兒玩得很開心^^

燒烤的菜單已經從年糕、文字燒,
進化到布朗尼、銅鑼燒、棉花糖,
整個吃得超飽,飽到一直打哈欠、甚至有一度進入頭暈恍神境界,
大概吃了15片五花肉、四個布朗尼、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怎麼寫起來感覺不多,可是飽到想吐咧XD

下午回到辦公室,可能是疲倦、可能是因為所剩時間無幾造成的緊張,
雖然坐著卻覺得桌子在旋轉,心跳有逐漸變大的趨勢,
深呼吸、狂喝水,
一邊發揮幻影手的密技,
把東西整理好、寫好交接小字條、把電腦裡面被我裝上去的東西都uninstall...
交接小字條的時候又發現那衣服惡鬼再度出來搗亂,
礙於已經沒時間,只好之後再處理...
沒有時間停下來好好環視陪了我三個月的辦公桌,
也沒有餵我親愛的那群小魚魚XDXDXD,
把一堆東西裝上車,離開了...

路上車很多,電台的音樂很催淚,
所以我不禁流下了一滴淚,
因為離開派出所比離開冰庫還要心酸千百倍,
因為看著路上個個有伴的人群只是更顯出自己的孤單...

回到家,很認真的沒有變成couch potato(not for now:P)
把買回來孝敬滾滾跟鼠鼠的東西都整理好,
已經是八點多~

看電視轉到廣仲,整個又可愛又白目,
自嗨、一直耶來耶去,
雖然吉他整個音很怪,
唱得卻很準,哈~
中間串場整個不知道在講什麼,
我笑到都快翻過去,
實在是太妙了,廣仲!

隔天沒有要上班的日子,
感覺有點怪,
好像應該吃些東西來慶祝跨年,但是整個還在飽XD
外頭冷到爆,真是佩服去市政府看明星的人...

你呢?打算怎樣跨年?
thanks for giving me a small gift today,
that means a lot, even you never realize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