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寫了泰澤的報告作為2007年上半年度的回顧,
今年寫了電子報的文章作2008年下半年度的心得,
總是隔一陣子就要回頭看看自己,
在整理的過程中驚覺自己的改變、大環境的改變、與上帝之間的改變,
我喜歡這個功課,以後每半年都來完成一次吧~

不過,依我po文就會鉅細靡遺的個性,
可能po完就已經是2008最後一天的第二個小時了

那,來個simple版吧~
工作者→幹事
小康階級→試用期打9折
偶爾想到才翻譯→偶爾卯起來翻超快
前途茫茫→透出一道曙光→賣身給人光
冷得要死的風城→夏天炎熱冬天不夠冰的府城
八隻鼠鼠→三隻鼠鼠
社長的女兒→牧師的女兒
12坪樓中樓→22坪大屋
可以生漂亮喵咪的滾滾→斷了所有的後路
如履薄冰的親子關係→水上草原的親子關係
勞健保中會出→個人負擔→到區公所加保健保、領到國民年金繳費單
...

應該還有很多,
不過,也想談幾件沒有變的事情~
每次感謝都會想到竹小魚,說真的,沒有妳的話我好可憐^^
也會想到男子漢,你就像哥哥一樣,彌補我沒有哥哥的遺憾,
可以打鬧、可以講心事、可以玩樂、可以同工...
當然,也會想到你,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甚至我有一度放棄,所以失聯了一陣子,
不過我每天都會想到你,也常常因為你的無意而雀躍,
我會努力,對,簡言之就是會努力...

this is just for now, maybe i'll post something else at the end of th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