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用網路預約掛號,號碼是71,
以為是夜間掛號所以號碼很大...

五點多下班先回安平家幫鼠鼠開燈,
吃完東西到新樓差不多六點四十五,
這時候只看到個位數,
我盯著牆上的單子,
研究很久,看不太懂,
分成上下兩區塊,
下面那塊只有四個人,71到74,
上面是1到70,
有點傻眼...

但還是先坐下來等,
可是吃飽超想睡,
手機的寶石遊戲玩到等級9的時候又會心跳加速,
去上廁所還被猛敲門,已經很大聲跟對方說有人了,
又敲一次,只好更大聲的回,
結果對方也沒有上別間,就往外面走了,超詭異!

以為過十幾號的時候會接一個七十號的,
之前去看醫生好像有遇過這種,
可是已經十五了也沒有,
既然一個半小時看十五個,
於是決定回安平帶鼠鼠去把太長的牙齒剪短,
鼠鼠怕冷所以開車,
火速飆來飆去,
回到新樓,把車停在地下停車場,鼠鼠放在車上,開小縫通風,
上去一看,過了一小時才到四十幾號!XD

我頭越來越刺痛,就去買pocari,
販賣機的是冰的,還得了...
坐了五分鐘,決定先把鼠鼠帶回家,免得在車上悶住,
反正照這個速度,一小時後才會輪到我,
於是開車回安平,然後再騎車出來,
因為路上人車越來越多,機車比較快,
停好車,走進大廳,喵的,空空如也,
藥局的簾子也正在關上,
我苦苦等待的診間的牌子都換成泌尿科了,
驚嚇過度...那我六點半就丟進去的健保卡要怎麼辦呢!!XD

還好,有遇到好心的保全人員幫我把健保卡拿出來,
只是,這是我最悶的聖誕節前夕,
路上的人戴著麋鹿耳朵、一副要去party的快樂模樣,
我整夜在安平跟新樓之間跑了三次,
連醫生的臉都沒有看到,只有看到偶爾出診間的護士,
還有身邊一起等候的阿公阿嬤、還有刺骨的寒風,
我只能說,耶穌誕生的日子,為什麼讓我這麼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