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午睡時就覺得心跳超大力,
可以很明顯感覺心臟變大變小,
起來上廁所、喝水又回去睡,
真正爬起來之後,
到冰箱蹲下拿了柿子,去水槽削皮,
削了三下,覺得心跳真是大到很誇張,
眼前就黑成一片,
我以為就跟以前一樣,一下就好了...

砰了一聲,
覺得臉上被人揍了一拳,
而且右手還拿著ㄎㄠ刀,
聽到我爸說:先不要動她,
我說我昏倒了,
被我爸拉著起來,
坐在餐桌旁邊痛到一直哭,
我媽幫我把柿子削完,
問我:妳怎麼從水槽掉到那邊的?
我也不知道XD
隔了一公尺...究竟是怎麼掉的...

好一點之後,去廁所檢查,
額頭腫一塊、左半臉也腫起來、上唇也腫、
右手前臂內側紅一塊、右邊膝蓋腫一大塊,
頭很暈,躺在床上半小時睡不著,
可能是看了九降風的後遺症...

下午還是把愛餐的水果跟交換禮物拿去教會,
然後就回去休息。
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右側肋骨下方有一塊瘀青、
右手肘也有小擦傷...

這真是一個謎,
沒有喝咖啡、也沒有吃特別的東西,
只覺得這一個月來偶爾會頭暈,
這兩天在新化家總覺得房間很熱很悶睡得不舒服...

上一次昏倒是兩年前生大病的時候,
也是突然間昏倒,
沒有什麼死掉之前閃過一生的畫面,
都只有醒來之後的錯愕...

希望可以不要再發生這麼恐怖的事情,
昨天如果差個一公分,
我的腦袋就會因為撞到櫃子的角然後開花,
或是撞到玻璃餐桌而開花...

親愛的上帝,我還想要活一陣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