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給雅芳芳morning call,
聽到「清醒」的聲音~
真是有毅力...
我年紀小一點的時候還可以...
現在會熬到一半就自我妥協去睡了..^^b

結果我還是又設了九點的鬧鐘,
繼續睡~~

一直等著忠孝路好好吃的九龍廣東粥開始賣,
整個下午心都浮浮的,
不時看電視、上網、總覺得很煩...
五點一到,衝!衝去買~
已經決定要把每一個種類都吃過一次,
今天吃的是皮蛋牛肉,料雖然多到不行,但是賣70還是有點貴呀...
不過好好吃~所以明天還要再吃!
明天呢...吃海皇一品好了!
裡面大概有快十種料吧~阿哈哈~~

習慣性的去買不加糖的十五元西瓜汁,
本來以為老闆總是不認得我的,
(畢竟我都帶著口罩咩...)
沒想到他記得我,
問我考完了吧,
搖搖頭說還在考啊~
然後...他說:那就沒時間約會啦~
哇哩咧*.*...........
居然被大人搭訕....
唉唉...好吧...
我果然比較討大人的喜歡...>.<

趕快跟他掰掰就逃走了....
屋...下次哪敢再去買西瓜汁...唉唉...

晚上又很煩的繼續唸倫理學,
我的短暫記憶體實在很差....
討厭死背東西...
小學生超厲害的,隨便看看隨便記住...
此景已不再了啦...

---

大家好像真的很愛看我的小日記耶...

已經快要邁向五百人次了 *.*

---

那我去威爾斯兩個月,你們不就很可憐...:P
乖啦~到時候留言板就是你們的天下了
趁我不在你們就好好放肆一陣子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