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不好,
很想家、很想他...
很想回家~~
當年去日光的感覺重現...
很想臨陣脫逃...

不過不行....>"<..

其實我沒有被虐待啦~
A-ka對我很好,
昨晚阿炳跟熙皓還帶我去吃火鍋,
今天中午虹予還給我粽子吃,
現在又有yasala牧師的網路線跟辦公室可以僭越,
好像應該要很知足了喔... 唉唉...

昨天兩點到台北,
結果沒收到不用開會的通知,
如果早知道...

而且明天端午節放假,
我好像應該禮拜三再上來的嘛........

please... pray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