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上過的挺不順的,
就像留言裡頭說的

十一點,手機鬧鐘響,
因為睡到正熟,
所以就賴床~
驚醒!
幸好,才十一點半~

出門去學校唸書,
一開始跟凱西邊唸邊聊天,
後來兩人發現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她就坐去前面一個位子,
於是順利地把日文唸完~

考性別時超順的,自己都嚇一跳...
洋洋灑灑地啪拉啪拉一直寫,
也沒花多少時間想,
很本能地轉動筆尖,
越寫越多越寫越多....
真是神奇,我很少這樣地~
後來凱西說我寫超~多
呵呵...大概吧...

離考日文還有一小時的空檔,
兩個人都無心唸書,
覺得很煩,the whole final thing
於是買了優格回來吃,
咱們學校的優格真是好好吃呢~

日文也是順利地寫完,
凱西超厲害,居然真的猜中一題中翻日!
感謝感謝~~

考完覺得超輕鬆,就跑去買東西,
沒想到屈臣氏過了這麼多天了還沒補貨...
最近跑遍了中南區各個開架商店,就是賣光光....哇咧....銷的這麼好?

於是又晃晃晃去一中那,
遇到一個超級和藹的老闆娘,
笑容很溫暖,跟那種討厭的店員差多了!
買了一直很想要的The Dog手機吊飾,
因為白色的沒有了,
她好好心~幫我換成白色的poodle,
跟Noo好像 ^^
上面還有來電會閃爍的可愛小圓狗面,
以及像狗牌一樣的可愛小狗狗,呵呵~

接著,買到了夢幻皮夾!!
大小適中,零錢容易拿,該放的東西都放的下,
真是夢幻皮夾!!!!
回家後把過年時爸媽Noo的合照放進去,
超棒的~~一打開就看的到~~呵呵

Noo~~~一個多月沒見了....
他一定很想我呢....
嗯~再一個禮拜多就可以回家囉!

總之今天過的超高興的~~
最近上帝對我超好的,難不成之前是失寵?呵呵...

---

終於重打完了,別再不見啦...-.-...
我的眼睛已經夠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