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不知道各位看倌是否很好奇in同鞋這次又出了什麼招數?
且聽我慢慢道來......


話說二月十三日,
in去彰化參加家族聚會,
半夜通電話到我幾度恍惚進夢鄉,
誰叫被窩漸漸地溫暖了,
再配上粉有磁性的聲音~~
嗯嗯~很好睡~~

本來要去參加研二學長姐的婚禮,
結果醒來時已經快十點,
於是就沒去觀禮了,

下午看扁連辯論,
超棒的啊~!
阿扁實在比連戰厲害多囉!

in去彰化參加畢契婚禮,
本來就預計晚上八點十點才會回來,

下午跟老爸去騎腳踏車,
情人節耶,港區那邊的情侶居然沒有暴增,怪~

五點多in打來問要現在回台南,
或是吃完喜酒再回來,
幾次通話後,
我想想,就算趕回來也好晚了,
要去哪逛也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就跟in說:你可以不用趕回來沒關係~

再過幾小時,
反而自己覺得很落寞,
唉唉~~
情人節耶~~
連見面都沒見到~
還挺慘的...
不過也沒辦法囉....

可是,in的機車在他三舅那裡,
他禮拜天又要去西門帶主日學,
所以我還是要去載他,他再載我回來,
這樣他就有車可以騎,

我又打去時,
"目前無法接聽"
ㄟ....
一定是半夜講太久,
手機沒電了啦......

那就只好枯等囉,
都已經十點多,
先洗澡好了~
洗完出來老媽說:妳現在一定很焦慮喔,覺得很失望喔...
唉唉~~就別把事實說出來咩~~說了也沒用啊~

十一點半,
大樓對講機居然響了,
爸媽都已經去睡了說,
管理員支支吾吾地說:有人送花來...要讓他上去嗎?還是要下來拿?

穿好衣服到樓下,
本來以為坐在沙發上的是女生咧,
頭髮太長啦~哈
隔壁沙發上有一束好大的花!
是金莎花花耶!!!!!!!!
還有泰迪熊!!!!!!
真的好高興喔~~~~~~~~
第一次收到一束花呢!!!!!!
>////<

然後我們去散步,
原來他十一點多到台南,
去後站租小五十,
原價一天五百被他殺到一百五,喝
一路上騎來花店生意都超好,
他就買了這束粉貴的花,
出其不意的跑來surprise我~

這就是我們兩個第二個西洋情人節囉,
呵,讓你們笑笑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