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聽說七點廣播有人寫小卡給我,
而且提前離開的組員也有留言給大家,
但是我連廣播的聲音都沒聽見,
醒來已是八點多... 狂賴床...

小組時少一份評價表,
便匆匆跑去珠心館拿,
回到樂棟,in居然也在!
拿著一個蛋糕,
大家又幫我唱一次歌,
in給我夾著生日快樂紙片的玻璃座,
又過了一次生日~~

午餐時大家坐定,
又開始想玩大冒險,
就看到一排人從門口進來,
唱著生日快樂歌,
原來今天也有人生日呀,
也拍著手替他/她唱歌,
後來俊彥大哥說: 不對喔,妳看最後那個人...
是in耶...
我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被叫去前面領蛋糕,
還起鬨叫in親一個,
哈,你們是看不到的啦~~

接著替熙皓提前慶生,
於是我又多了一塊蛋糕,
in後來問我會不會覺得失望,因為蛋糕size比較小,
呵~當然不會囉,in送的蛋糕無人能比!!

最後要離開營地時,
坐上in媽的車,
in拿出兩個瑞士捲小蛋糕,
說一個壓到了所以不好意思當眾拿給我,
梅林的鬍子啊... 總計... 有七個蛋糕耶!!!

in說,通常生日都只慶祝一次,
像這樣三不五時又慶祝一次更有意思~~
也是囉... 一直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也一直有蛋糕可以吃,
真的是因為in所以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