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是跟燦爛千陽一起上網買的

有好長一段時間,
凌晨時分走到新竹家二樓準備睡覺時,
都會定住看它幾秒鐘。
想拿起來看,但又愛睏不想讀文字~

新生活砍掉重開的時候,
決定從比較容易持續的無壓力讀物開始,
當然,就是它囉~

上廁所時、等車時、坐車時、以及在三育一個悠閒的下午,
一點一點的,在今天坐高鐵時把它看完了。

最後幾章常讓我鼻酸,偏偏又是在公共場合,
只好趁擦鼻水的時候偷偷拭淚...
除了大失戀那時是豁出去了之外,在陌生人面前落淚實在太囧了...

讀完,看著窗外漸漸變暗的田野風光,
聽著袁惟仁的走了嗎,
很認真的思考著...

對我來說,結束一段感情,其實就如同對方是死了一樣。
過去的甜蜜、幸福、默契、相處、互動、記憶、...
都因為關係終止了╱對方走了,而永遠無法繼續。
不管有多麼懷念、多麼沈溺、多麼捨不得,
就像人死不能復生一般,是再也無法挽回的。
即使我多麼盼望一生能只愛上一個人、並與他廝守到老,
走過的路畢竟已經不是這一種。
接下來能做的,的確,就是將好的回憶留在心頭,
那些不敢觸碰的故事、不敢造訪的地點、不敢遇到的人們,
總有一天,會有漸漸長大的勇氣,幫助我去面對、去釋懷。

對那些陪伴著我的好友們,真的,謝謝你們。
我時常就像那樣,不斷地重複著同樣的語言、同樣的感觸,
而你們想必也時常不知道到底還能如何安慰我、如何阻止我鑽牛角尖。
不過,就像心靈小品一樣,雖然道理咱們都知道了,
但是在那一瞬間,能撫慰的、能照料的,就是來自你們的話語。

最後的結局雖然不如我所期待的那樣發展,
但也顯出我對愛情的想像是不一樣的。
如果我的另一半先走了,我還是會希望一輩子繼續愛著他...
或許很傻、或許太想不開,不過,這是我想要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