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年多的視而不見,一年前的開天闢地,一年以來的斷斷續續,一週以來的卯盡全力

在2008年11月15日晚間五點半,我翻完人生第一本註釋書—Fred B. Craddock所著的腓立比書,

原稿84頁,我翻出了51頁、61,078個字!

等潤稿完(可能還需要幾個小時)送出去,年底前就會出版喔!(可見我被總編追殺的可能性有多高...)

翻譯的書應該是沒得寫序,所以就在此感謝囉~

感謝竹小魚,如果沒有妳的鼓勵,我不會翻得完~

感謝msn,如果我沒有把頁數放上暱稱,很可能會繼續怠惰下去,每次增加頁數時的快感是我前進的動力(啥鬼XD)

感謝媽媽,因為從小看妳翻譯許多書,我才有了以此為業的念頭,也感謝妳讓我英文中文都還過得去(也是啥鬼XD)

也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做這件事的大家,你們的肯定我沒齒難忘,也會努力不負眾望~

哈,是說我要不要用真名放在書上呢?還是用我的花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