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解經有路我讀了一半,不想繼續了,
如果要簡單介紹釋經方法,有整理好的資料,
每一章後面的問題,也很適合查經班討論,
比如說:
箴言5章15-17節是否教導我們要自私,
不要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水?
不過,我覺得需要的時候再來找它就好了...表情符號

新朋友是「追風箏的孩子」跟「書中之書」,
都是今天早上加入的~

小說再開真是太好了,
我很享受在其中,
跟上次在新光三越書展攤子前,
想看又看不懂、看不下的心情完全不一樣~表情符號

「書中之書」跟「無語問上帝」
都是好學長哲緯送的生日禮物,
本來他是要送我一本,叫我自己選,
(很聰明、很瞭我,知道很容易送到我不要的東西)
慌張之間,
選了櫃台上的「書中之書」,
然後,晃到「無語問上帝」同學,
趕快更改禮物清單,
但是,收到時變成兩本都有,
害我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下次要小心,免得又害他double...
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