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飛機就會有想睡覺的感覺,
(這可能是小妮子的怪癖之一)
但是一到巴黎,把大家的行李塞進小小的櫃子之後,
馬上就離可以好好睡一覺的小床越來越遠,
行軍走路、在地鐵站摸索,
真是什麼鬼=口=...

而且,明明才剛下飛機沒多久,
到了第一站羅浮宮,
居然已是中午時分....
要吃午餐了!>"<

要下飛機之前才吃了難吃的早餐的,
又要吃了!

看著兩個一直喊老的男人往food court的椅子上躺,
我也很想加入的說...
可是已經先加入了少女團體,
所以很乖的一起繞了一圈看有啥可吃。

看來很難點菜的自助餐,だめ、、
看來很甜的派,だめ、、

乾脆走去照金字塔....


でも、やっぱり、Ice Cream才是正解啦!!

懶得等大家點菜,我就先跑去買,
可是,要接近冰淇淋台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緊張....
法國耶>"<!講英文可能不行耶>"<!
那... 那... 那怎麼辦?!

故作鎮靜的用眼神召喚短捲髮黑美女服務生,
她居然沒看到我,
只好稍稍抬起右手,試圖引起她的注意,
呼~~來了來了....

美女服務生就位之後,
用很笨的英文說了我要兩球,
(請不要問我我怎麼說的....>///<)
然後,雖然每種口味的冰淇淋旁邊都有偽英文標示,
(有的拼音跟英文一樣、有的看得出來是啥)
但是,要說出口的那一剎那,我還是猶豫了@"@
手指頭很自然的就伸出去用比的,
就這樣很笨很笨的點了兩種巧克力跟草莓,
(怎麼去到法國也吃這兩種口味....沒辦法....愛咩)

等待的時候,下一個令人害怕的時刻到來:付錢!
還好,我那時拿的全是鈔票,
就拿5 Euro給她找錢,
然後,應該要說merci的,卻說了thank you,
轉身要離開的時候,充滿懊悔跟挫折啊....

結果,少女團體們,大家吃的都不一樣,
有自助餐、麵包、豪華ice cream、
只有我一點都不想吃熱食,
(明明在街頭很冷的說...
卻覺得很燥熱,就是想吃冰)

我看著勇敢少女點的自助餐,
很認真的開始反省自己,
是不是對自己太寬待了,
應該要拿出勇氣來啊!!!!
(不過,之後你們就會看到,
一個依舊寬待自己的例子....)

anyway,在巴黎的第一餐,
不是法國大餐、沒有法國麵包,
是兩球很貴很貴的冰淇淋....
(其實我忘記多少錢,
總之是在法國吃到最貴的)

p.s  勇敢少女puyang從她買麵包的店裝水喝,
有激起我小小的勇氣,
拿著我那有點好笑的粉紅色大奶瓶,
鼓起勇氣往美女服務生再度前進,
結果這次她都沒看我,
是旁邊不帥服務生搭理我,
我用走過去的幾秒鐘之內快速先想好的英文,
請他幫我裝水,
but...為什麼他一臉嘲諷的笑意咧>"<
哼哼~~你帥的話就算了,又不帥!

(這個系列的遊記好像會往奇怪的方向發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