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那天送taku去手術以後,因為思夢樂還沒開就跑去寶雅耗時間,

消費滿三百即可免費停車一小時,所以一開始還想說要買什麼湊三百...

沒想到,放進購物籃的第一項商品就已經299啦!>"<

當年去韓國沒買到晚安面膜,一直很遺憾,我對某牛又沒什麼興趣,

所以無意間看到這罐,整個大喜~

有草莓、木瓜、薏仁口味,我其實超想買草莓!

不過認真看了一下三種不同的用途,木瓜口味可以去除老廢角質,比較適合我。

用到現在覺得很滿意,木瓜的香味很天然、很真,而且一下子就吸收掉了,

早上洗完臉都水嫩嫩的,哈~~

 

再來是蔻羅蘭的洗髮精,我之前都用油性頭皮專用的那一款,

不過最近頭皮狀況不太好,又長痘痘,所以買舒緩敏感的這一款。

特惠組包括兩瓶舒敏跟一瓶一般的,八百六十大洋實在不便宜,

不過舒敏洗起來香氣四溢,泡泡也很多(跟油性頭皮比起來超多的!),

尤其是頭皮狀況真的有改善,大推!

 

帽子是為了夏季學校而買的,炎熱的夏天要在外面待一個下午,沒有帽子怎麼行呢^0^

拍照的時候滾滾迷上帽子的皮帶子,於是意外入鏡,還得到很高的評價,哈!

 

自動開收的雨傘買一送一才149,但我不喜歡橘色那款,

所以一度想買兩支紫色的,不過橘色的曾熊熊說他要了,非常好!

 

這款電動牙刷刷頭我已經買第三包補充包,不過現在要換刷頭越來越困難,

要出動小螺絲起子,還要用抹布包起來免得拉開的時候手也被劃開...

終於拔開以後,裡面實在有點恐怖啊,洗很久才弄乾淨,畢竟是要放進嘴裡的東西啊!>"<

 

那兩條手帕都39元,圖案我喜歡,材質也還不錯,可惜沒有別款的圖案...

這樣我總共就有三條手帕,不常出門的我應該是夠用了,哈~

 

紅色格子的零錢包也只要39元,超值的好用!

我在京都買的櫻花小錢包太小,icash跟信用卡只能住在外層,而且一旦住著,內層就打不太開。

媽咪的愛心拼布錢包很實用,唯一的缺點是塞不進口袋,就差那麼兩公分!

而這個紅色格子包大小剛好,外層放零錢很好拿,而且材質不錯,不是粗粗的那種,還有點澎澎的。

 

以上,是瘋狂敗家之一~

下一集的單價整個多了一位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