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鼠有燈照,血液循環超差手腳冰冷的我當然也要好好保暖~

剛洗完澡的時候不用說,一定是四肢發熱,通體舒暢,
但是坐在電腦前面、或是電視前面時(宅女啊XD),
過不了多久,人體蠟燭的顏色就從燦爛的金黃色慢慢變成橘色...
尤其是雙腳,老是冰冰的,應該是藍色...

這種時候就需要保暖的襪子~
DSC08767.JPG
一雙不到五十元,
但是柔軟地就像棉花一樣,
鼠鼠用棉花作窩,我用棉襪包腳~

但是,最近的寒冷度已經不是暖襪可以抵擋得住,
就需要派出更強的秘密武器~
DSC08771.JPG 

這台是住在冷死人不償命的風城第一年上網買的,
DM上寫說,寒冷的冬天,坐在電腦前的你是否總是雙腳冰冷呢?
總之是類似的字句,整個打中宅女的心呀~

DSC08772.JPG
它不只會發熱,還會振動按摩,
不過說實在的,它發出的熱是讓人不太舒服的熱,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暖起來之後全身並不爽~
但是也聊勝於無啦,姑且用之。

再來是冬日安眠必備之物!

DSC08768.JPG
無敵耐用安全保暖之電毯~~~~

這組電毯我家有兩套,
從我們家住台北的時候一直用到現在,
所以至少是幼稚園就有了,
有沒有厲害!超級讚~

DSC08769.JPG
墊在床上,要睡之前先打開一陣子,
鑽進被窩時就不用在裡頭挫著等燒,
何須孝子暖被,一組電毯就夠囉!
平時開到二或三度即可,五以上的我沒試過,
應該是日本人才用得到。
唯一的缺點是早上起來一定要記得關掉,
否則等到晚上發現被窩已經暖到不能再暖,
燒掉的銀兩已經不知如何計算囉~~~~

其實法寶還有兩樣,下次待續,我又要去煩惱午餐吃什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