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有可能患有躁鬱症吧....

先跳過這麼覺得的原因,

今天,那個只存在於腦海中、沒有面孔、沒有形象的”她”,

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班上,

被他帶進來的,

為了不失大體嗎?

大家拍手起鬨時我臉上居然掛著笑容,

連自己都不懂為什麼要順從民意的笑…

等到發現自己有點過份的轉著手指間的蠟筆,

才知道自己是很不能接受這件事情的!

這裡是我的學校、我的班級、我的區域…

必須跟他共享前兩項已經讓我心繫大石,

甚至必須去找counselor,

居然連她也來了…

或許我氣的不全然是她,

而是那個為了把報告寫完而上課打瞌睡、為了去接機而翹課的人,

居然大大方方的這樣帶回來,




終於三堂課結束,

回到自己的房間,

覺得渾身不對勁,

很煩躁、手一直抖、心悸又開始、好想作些什麼停止這一切,

平時的comfort來源今天跟夏威夷朋友去了,

媽咪也只能叫我自己整理自己,

不喜歡這樣……

非常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