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都還沒有po文章
可見我實在是很認真:P
認真的翻譯   認真的玩wii
唷!押韻了呢~!

週末就很難維持一天十頁的計畫
加上這個週末又多了一項改英文paper的大難題
所以只有一天五頁的進度
從英翻中忽然變成改作文   轉換的過程很不容易
而且真的會霧煞煞   呵呵   希望forwards的讀者看得懂就好

今天是禮拜一
雖然中午又有被抓蝴蝶蠱惑了一個小時
接著又因為太累所以睡了一個小時
不過還是有順利在八點鐘完成
甚至還多了一頁~!

八點到十點就很認真的運動
我只能說   瑜伽真不是蓋的
有作真的有差
每天都會發現有新的線條出現

已經開始wii-fit快要半個月
體重上上下下大概有1kg的波動
不過我覺得真的有差
因為之前我照三餐吃的話就會一直增加
這幾天正常吃都還可以維持
所以接下來想要遵行酪梨壽司的食量原則
早餐豐盛   中餐適度   晚餐七分飽
加上兩個小時的運動
一步一步更健康吧~

我的BMI現在在標準值以內
但是離偏高的界線很近
目標是達到標準值的中間
健康最重要
我不想年紀輕輕關節就負荷不了~

喔,對了
今天把聖經好好吃吃光了
接下來繼續專攻一本的模式
好好的把基督教史簡易版走一次
唉~真的很不喜歡歷史  
不過還是要把以前沒讀的補回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