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翻完啦~~~~~~~~
這種快樂真是無以言喻、無與倫比、無法抵擋啊!

查了一下,我是從1/6開始翻(blog的妙用之一),
到今天3/3,
扣掉去神研班兩個禮拜、生病加荒廢一個禮拜,
總共36天的日子,
翻出了97頁~108,023個字!!
今天下午破十萬的時候真的超開心,
還對著生病的竹小魚大叫,哈!XD

真的是有志者事竟成!!!!
吃晚餐的時候看到講跳芭蕾的日劇,
中森明菜對黑木瞳說:「妳不可能再跳舞了!」
我也紅了眼眶,一邊點頭一邊說:「する~!」
果然,我再一次向自己證明,我做得到~~

當然,review要花的時間一定不少,
不過我真的希望這禮拜可以把它完成,
這樣我就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去問總編第一本的稿費什麼時候會下來:P

現在呢,雖然很累,但是要去運動,
啊~真是難得,一直工作到十點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