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覺得自己很孩子款,小時候去到哪都不怕生、人人好,後來只要不是天天見到的朋友、天天會去的地方就都會怕生,於是大半時間都在適應~只能說,這個症頭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而更顯嚴重啊XD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愛神研班吧,雖然它一直在改變,不過我年年都跟它在一起,就不覺得疏離~ 

最近另外一個很深的感觸是,雖然30歲生日的polaroid每天在書桌前讓我覺得30歲是開心的,不過,我身邊完全沒有同樣30歲的女生朋友的這件事讓我覺得還蠻難過的....而且咱們小圈圈的姊妹們都比我小,於是我就有意無意地更加孩子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