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TUE
原本計畫這天早上就把一車大小帶回安平家
不過身體ià-lán
於是放慢速度
胡亂地整理些東西
上網查好路線
太昏沉沉所以又睡了一下
爸媽回來時正好要出門
說要回安平卻還在新化、而且還要去高雄
免不了被念說為什麼要幫別人作這麼多
有點火

準時╱提早到或許是一種很自殘的習慣
撇開男子漢因為開部會所以比較晚到
曾小慈說晚一點  結果還真的很晚

十一點四十五進停車場
從停車場到餐廳門口來回三次之有
餐廳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等的人一直都不來  每隔一陣子就坐在那傻傻的等
雖然有沙發可以坐  但是身體不舒服
回車上想躺一下  滿腹的怨氣又害我睡不著
接到電話說正在走路
皺著眉很認真思考這股怨氣要怎麼解決
很想就這樣回家、就這樣開去屏東、之類的
結果  作了一個短短的禱告
求祂赦免、求祂幫助
一邊歎著氣一邊往樓上去

最後一次坐在沙發上  無聊到整理起包包裡的發票
說已經到的人卻遲遲沒有出現
還打來問我發票中幾張  叫我猜她在哪
熊熊烈火就這樣燒起來
還好有口罩掩蓋我的表情  否則當下真的很想開罵

男子漢出現之後我才好過一點
果然  快樂是會感染的吧
DSC08810.JPG

 

DSC08789.JPGDSC08791.JPGDSC08793.JPG
一切都是為了三張麻布茶房的甜品兌換券+一張一百元抵用券~
主菜都吃完了才想到有帶相機
我吃東京燒烏龍麵  口味很重  有美味到


DSC08799.JPG
這人一定要介紹一下
乍看以為是一球冰淇淋
原本每顆敏感性牙齒都已經準備好被襲擊
沒想到是溫的!而且是雞蛋糕~大推,很好吃!

DSC08812.JPG
戴了口罩就看不出表情吧
好加在


DSC08797.JPG
這時候心情還ok
不過感冒真的不該吃冰啊...   後來就狂咳了好幾聲...

男子漢顧著講解神研班的精神
當我問說:「你不用接主灝嗎?」
他就跟被青蛙嚇到的台灣黑熊一樣彈跳起來
然後我就緊張了
小小主灝在幼稚園痴痴等不到爸爸的情景實在太令人心酸了
偏偏這種心慌緊急的心情完全沒有傳遞到大頭照二人組身上
於是我又變成黑臉糾察隊  叫大家快點快點快點

回到新化家  又被媽咪問:「去這麼久都在作什麼」
唉  在等人、在生氣、在吃飯、在聽笑話、在當糾察隊啦...





說實在的
我的日記從來都不是為了別人而寫的
每篇日記雖然都有訴說的對象  是自己、是朋友、是somebody
但是the ultimate purpose始終在於自己
我也越來越希望能夠坦白的作自己  both inside and outside
所以你會看到我生氣、難過、鬧情緒
因為這就是我的日記  紀錄我的生活
翻閱幾年前不知所云的日記只會心生疑惑徒增唏噓
所以心裡有話就寫出來  否則會積勞成疾
好歹我的膏肓早就已經病懨懨了呢...

這篇日記好像要在奇怪的氛圍之中劃下句點
ま...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