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MON
前一天我在二高上錯過關廟交流道
猜想是咳嗽時沒看到更早的出口指示牌
等到看見最後一個牌子時我車在內車道
即使拼命往外移最終還是來不及下去
只好繼續往前開
看到田寮11KM的牌子也只能怨歎自己
從田寮交流道回頭
終於到關廟交流道下去
多走了20KM的路

接著又走了一堆冤枉路
始終沒搞懂要如何從關廟前往男子漢so-called東門路一直走就會到的圓環
明明我坐他的車去過那間店
為什麼就是沒有半條熟悉的路
越開越沒耐性   也越沒把握
雖然很嘔   但是約定的晚餐時間就快到了
索性還是往高雄前進

跟男子漢七手八腳的比劃之後
他承認是「歸仁」不是「仁德」XD
雖然有嘔到   不過吃完幸福巧克力當然還是決定要去幫他拿

禮拜一就認命的打開papago
把路線抄下來
畢竟我的小nb裝papago就會當機   所以車上早就沒有gps導航了

偏偏那間店六點半才開
所以我白天先把累積兩週的髒衣服帶回安平
再回新化吃晚餐
然後在夜裡摸索路程
走到一半還轉錯岔路
還好有發現怪怪的
又回頭轉到正確的方向
等到接近的時候
卻又沒看到店面
只好到圓環繞一圈再回來找
還好這次就找到了
原來根本沒有招牌燈嘛XD

進門之後說要幫張先生拿東西
老闆遲疑了一下   就說:「喔!戰車嘛!」
就換我遲疑了好幾下
老闆照著筆記簿一樣一樣拿   越疊越高
還請我對照清單點一下   根本就亂點XD
無論如何   最後終於順利帶走了一堆戰車

回程又轉錯一條岔路
經過的風景又變得不熟悉
還好回頭是岸
只是   來回二十分鐘的路程卻又走了一些冤枉路

沒關係   下次我就知道要怎麼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