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SUN
載著曾小慈的一咖書+塑膠碗、男子漢的單槍+nb+筷套
往高雄的月島文字燒出發

一路上一直接電話打電話聯絡大家
其實就已經累了...orz
到了目的地交叉口附近
不只沒看到月島在哪裡
公立停車場裡甚至也沒有停車位
認命地又繞出來
結果停在隔壁巷子裡莫名的位子
隔壁有停車   但是沒有畫格子
被拖吊機率有五成
只好豁出去把車停好

按下門上的自動門開關
就看到男子漢、主灝、熙皓跟真理自成一桌
還好我上完廁所之後   謝姐、女王、曾小慈也到了
冷氣的風很涼   害我一直咳
幸虧鐵板會冒熱風   跟蒸氣機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久不見的主灝跟我一樣留妹妹頭瀏海
戴著很好看的黑色鏡框
而且盛裝出席
超可愛的!

大阪燒出現後   文字燒整個弱掉
偏偏我們那桌只點一份大阪燒
誰想要吃濕濕的文字燒啊...XD
乾乾、有炒麵的大阪燒最高~!

男子漢跟主灝吃完以後先落跑一下
熙皓跟真理留下來跟我們聊天
尺度整個爆表   不過我們真的很缺乏這種openness~:P

等我們把大阪燒解決掉之後
謝姐帶女王去坐高鐵
熙皓跟真理去拜訪外婆
曾小慈跟我就往燈會方向前進
在門口跟男子漢會合
是觀賞煙火的好地點
不過我還是念念不忘聖母廟的煙火....殘念!

看完煙火、花燈   走了一堆路
最後走進漢神吹冷氣休息  
被玩具區牽絆了好一陣子
現在有點後悔沒買主灝喜歡的甜甜圈食玩給她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小妮子
在離我兩公尺外的距離回眸一笑
說:「洵宜阿姨妳也要找地方坐下來休息嗎?」
親愛的主灝~雖然曉菁阿姨比洵宜姐姐小
不過她已經是人妻了不一樣喔~XD

最後在一間神奇的店落腳休息
即使已經晚上   竟然還可以點下午茶
我想點的草莓蜂蜜鬆餅被男子漢點走
所以我吃法式古典巧克力
曾小慈吃神奇麻糬漢堡
我的巧克力大獲好評
有溫熱的巧克力蛋糕   草莓冰淇淋   鮮奶油   杏仁脆餅
加上分來的草莓鬆餅
充滿幸福的滋味~!

竹小魚~我們一定要再去屏東玩!
免得主灝也叫妳竹魚阿姨
免得在妳看到她又成熟又可愛的模樣之前她就長大了
免得那種跟好朋友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變成遙遠的回憶
說好了,一定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