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八小時,卻還是很累,
這幾天的運動量實在很多,
而且這兩個禮拜總是會醒來好幾次,
恐怕是沒有睡滿整數,所以累~
(請看康熙如何幫助睡眠的那一集...
我喜歡鄧惠文醫生XD)

剛好遇到生理期,幸虧是搬完之後才發作,
卻也讓我今天動力大減,
只能慢慢的收拾東西。

可以不用喝奶昔的中餐,現在是我人生的希望~
以前在新竹老是煩惱中午晚上要選哪間普普的店家,
畢竟新竹真的沒有美食啊...
而如今則是煩惱這唯一的一餐,
應該要精挑細選以慰口腹之慾...
今天中午決定繼續調查我家附近的店,
就選了以前吃過想再試試的老夫子牛肉麵。
一進門就看見兩桌的國小棒球隊員,
嘰嘰喳喳正在討論要吃什麼。
看菜單上有肉骨茶麵,
是那天看新加坡片「突然發財」的時候一直出現的食物,
又沒吃過店家煮的,只吃過統一肉骨茶麵(是我小時候很愛的食物),
所以就捨棄最愛的牛肉麵,點了肉骨茶麵跟皮蛋豆腐。
(只吃一餐就會多吃,真是罪過...)

坐著等,一邊看電視轉播台中大戰,
回家繼續一邊吃一邊看,
到吃完的時候一直是2:0。
因為我家電視訊號不佳,還會有重疊影像,
看久了眼睛很累,就放心的關電視回房間。

結果,大頭平說他看棒球看得很不爽,
趕快跑回客廳開電視,
看到超激動,眼角一直泛淚,抓頭抱枕頭還雙手緊握...

聽到中國人喊:「中國隊,逆轉勝!」,
害我氣得半死,
誰說逆轉勝是你們可以喊的!XD
聽到台灣人喊:「台灣,加油!」,
整個感動到不行~
中華台北什麼鬼,台灣才是我們的名字啦~

但是那最後一球,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連主播都愣住,然後我們就輸了...
雖然輸了,不過也辛苦這些球員了,
背負著大家的期待跟指責,還要專心打球,
真的不簡單~繼續加油捏!

等下要看星光冠軍賽,徐拉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