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才睡,
以為晚安mv要聽一輪才會睡著,
畢竟是值得失眠的最後一夜,
不過聽到第三首就沒印象了~哈

七點鬧鐘響的時候一度狀況外,
恍惚中爬起來把手機按掉。
因為已經沒有床頭櫃了,
而且現在手機都要靠傳輸線充電,
所以都放在房間另一頭的架子上。
按掉之後眼睛還睜不開,
果真有累到~

心裡有底,知道沒有幫手老爸應該會小不爽,
如果他到了的時候我還沒有準備好,一定更不爽。
所以一邊著急一邊手腳迅速的把今天早上才能進行的工作完成,
例如收牙刷、整理最後一包垃圾。
幸好在他到之前我就都弄好了,還坐下來休息了一下子。
八點準時到,打開福音車車門一看,椅子都還在,
害我開始很緊張,怕滿屋的東西裝不下。
爸一邊保證一定裝得下(明明就還沒看到有多少東西XD),
一邊把椅子放平。
再來就開始父女倆飆汗拉筋瘋狂搬家的一個半小時,
請不要誤會成half an hour XD...

還是要抱怨一下超機車管理員,
七點四十的時候,我猜他還沒來上班,就拿一包垃圾下去丟,
好死不死,他已經來了,只好硬著頭皮衝了,
果不其然,又丟來一句:「還沒搬完啊?!」
請自行揣摩超機車口氣,好像我哪裡妨礙到他一樣,氣~
神奇的是,我爸來之後,
他居然自言自語說:「妳要搬去台南厚」,
後來還對著我爸說:「你是她爸爸厚」。
但是呢,神奇過後,又恢復本性,
搬得要死要活的時候在旁邊說:「搬家很辛苦的,搬家很累的...」
cow!難道我不知道嗎?!我是笨蛋才搬家嗎?!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今年神研班結束那天,
浩德哥是怎麼樣在後車廂施展神乎其技,
把所有的行李跟雜物全都塞進去~
我的爸爸也是收納高手,等級跟浩德哥有得比,
在一輪之後我馬上認清這個現實,
決定不要再礙事,
把堆疊的工作交給老爸,我繼續出力飆汗就好~

其實搬得很快,九點半就全部都上車,
而且我還可以直接坐福音車下台南,
本來以為要裝我車車的東西,
全部都裝進福音車裡,實在有夠棒!

找不到房東就很麻煩,電鈴也按了、手機也打了,
還打去租屋仲介公司請他們幫忙找,
最後沒辦法,把空屋照相存證之後,
就把鑰匙拿去託管理員轉交。
結果,機車管理員那裡有房東的新電話,
終於聯絡上他,幸好不是真的跑路了~
約好25號那個禮拜去新竹時再找他拿押金,
講完我爸接過去講,希望因為提早搬走可以拿回一萬五,
看看到時候會怎麼樣囉~

南下途中跑去三義吃粄條,
一點就到台南了,
還好從新竹出發的時候就有跟台南場幫手們改成兩點,
不然福音車又不能停地下室的車位,
我爸又一心想要下貨之後馬上回新化,
也是啦,他四點就起床了,
而且又一人獨撐新竹場,
到安平之後又跟我兩個人把貨下到電梯旁,
超累的~

台南場人氣真的超級多,
有曾小慈、登輝哥,還有陳董、柚子跟ㄏㄨㄞˊㄧˋ,
團結就是力量大,電梯三趟居然就解決了,
真是太神奇了~
不禁有種,早上如果也這麼多人就好了,的感覺~~
感謝你們大力相挺,雖然有種大材小用的fu,
不過你們的勞力,我沒齒難忘啊!

東西都進家門之後,一瞬間很擔心有沒有得收納,
不過吃完冰回來努力的成果,證明是不用擔心的~
雖然一模一樣的除塵拖把、洗碗精之類的東西都成雙成對,
不過歸位的工作進行的比我想像中迅速許多,
果然,一開始用心收,歸位就能得心應手~

為了不要太虐待自己,
還有一些東西等明天再繼續歸位。
本來晚餐應該要喝賀寶寶奶昔的,
也為了犒賞自己一天的勞動,
吃了一份蝦手卷跟炒飯。
不過看來是不用擔心,因為我的上手臂很明顯的變小了XD
賀寶寶,你真是太神奇了!

明天起床應該會全身酸痛,不過無論如何,
正式搬回安平家的第一天,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