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整個就是瘋狂的搬搬搬,
但是因為大項的東西太多,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候只能在旁邊話聲加油~

而機車管理員又爆出兩句經典:
「這是妳兄弟喔~」哇哩咧,最好是有像兄妹啦!
「妳這裡是用租的喔,那這樣虧大了...」cow!虧你個大頭啦,什麼鬼邏輯鬼理解!
感謝上帝我要離開這個好好住但有促進宅性的管理員的地方~!YES!

本來沒有預計借來的小卡車會滿滿的離開,
所以我有小小的被驚嚇到,
也慶幸還好有借車子,不然還得了...我的天~

下午回到家,先拖地,
邊拖邊想:明明明天就要揮別這裡,做啥揮汗拖啥地!>"<
但是為了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還是把家具搬開之後冒出的滾滾的毛拖走~

接下來,處理樓梯下的儲藏室,
結果!大魔人根本是天使!!!!
因為,裡頭的東西都超好整理的啦~!
有印表機、電暖扇、monitor、體重計的盒子,
輕輕鬆鬆就把這些東西裝回去。
裡頭還有大nike袋子跟小旅行箱,
根本不用擔心沒容器裝東西,哈!

弄完之後,又開始漫長等待管理員下班,差點累到睡著,
又丟了五包垃圾,家裡現在應該只剩一包垃圾,
等明天早上再收ㄧ收丟掉~
接著就記取昨天的教訓,
把二樓的東西慢慢搬下來,
除了很重的東西以外,
很高興的發現,
雖然一樓堆滿了東西,
仍然保持著兩個人可以並肩通過的通道,哈哈~!

明天就是the final day,
新竹場恐怕只有鄭阿信一枚or less(要看他爬不爬得起來),
台南場反而人氣很旺,我有點怕你們覺得大材小用呢,呵呵~
希望一切順利,福音車裝得下,
裝不下的話,也希望能裝得進我的車車~GO!

最後,房東的手機停話了是怎樣!XD
房東太太的手機也停話,
看來明天只能留下空屋,
把key留給機車管理員,
然後期盼房東把我的押金轉帳給我>"<...
好歹我加入賀計畫之後忽然變很窮,
不要欺負窮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