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不停長大的東西們,
下午的時候有一瞬間讓我沒力氣,
還好,這次搬家的中心宗旨就是follow my pace,
所以累了就休息、熱了就吹冷氣,
保持樂觀良好的心情,才是搬家成功的關鍵呀!

早上聯絡之後,
本來打算禮拜四一次解決的計畫泡湯,
改成明天早上十點用借來的卡車搬大專的東西,
所以今天就加快腳步,
把所有要搬去大專的東西整理完畢,
包括雙人床板、床頭櫃、五斗櫃、兩小櫃、電腦桌、鞋櫃、烘碗機。

其他可以裝箱的都差不多裝了,
還好我沒有去找箱子,
因為搬來這邊的時候買了好多帆布收納箱,
這些箱子也曾讓我有漂亮的衣櫥,
而現在,幾乎全都拿來裝東西囉,哈哈~

等明天大專的東西搬完,
我就有位子可以開始對付樓梯下的儲藏室了,

雖然看起來不大,裡面所裝的東西可是多的要命唷!

晚上丟完兩包垃圾之後,回來洗了澡,
可是後來把tivo的設備收ㄧ收就滿頭大汗,
隔著一堆東西拔cable線簡直是挑戰我的肌耐力...
可謂是一大失策...
要記取教訓,明天不要重蹈覆轍,沒錯~

衝吧!衝吧!小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