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到新竹,
睡午覺起來開始整理東西,
衣服們居然馬上就把一大一小的旅行箱塞滿,
一櫃子的書很快的也用掉了一個大箱子,
本來還以為用不到大箱子呢...=.=

漸漸的出現三大包垃圾,
雖然一樓擠的已經快沒有走路的地方,
還是硬ㄍㄧㄥ等到八點管理員下班才拿去丟,
因為他啊,可說是機車管理員代表第一名,
雖然我不厭其煩的回答他,
他還是覺得我要搬去高雄,
然後每次搬東西都覺得我當天就要離開,
明明從外面回來還叫我路上小心一路順風,
機車發不起來也不會來幫我,
算是我遇過最討厭的管理員...
偏偏他禮拜一到五都在,
我只好避開他上班時間再丟垃圾囉,
免得又要被問一次:要搬啦?

丟完垃圾家裡果然比較不亂,
然後再整理收拾一下,
今天就先告一個段落,
明天先把要拿去大專的一部分東西帶去,
可以更明顯看出剩下要搬的東西~

雖然沒有什麼大家具,
不過一大件一大件的東西,
害我開始有點擔心福音車裝不裝得下呢...XD

先整理就是囉!
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