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解脫囉!


上台之前很緊張,發現自己微微的在發抖,


坐上講台後,等待打鐘,覺得怎麼好久呀....


然後我做了一個小小的禱告,之後就沒有發抖了,


呵呵,站在講台上就會覺得,今天是我主理的,沒什麼好怕的耶~


講道前半段,看到有一個人打哈欠,我微微笑了一下,


當我邀請大家跪下,看到有人的表情挺驚訝,


寫卡片時發現大家都在看我,以為他們都寫完了,就開始唱歌,導致唱太久,


連我自己都有點煩了~


不過聽到有人在哭,真的很感動是嘛....


平安禮時沒抓好,幸好君憓厲害!


評鑑時只有梁牧師在講時我很緊張,他的問題都好難回答,


不過心裡真的很舒坦耶,覺得我已經帶完這場禮拜了,


不會怕他們批評,也不會特別覺得怎麼樣....


到底是因為壓力解除了所以不在乎,還是因為知道是為上帝做工


真是無解呀~~呵呵....



晚上量體重發現變好重!!因為我都放任自己隨便吃,嗚嗚~~


蜂蜜們,救我吧!!!



再來就是論文囉,雖然大家都說我已經有資料比較方便,


不過我還是有從零開始的認知,打破、重來,有自己的東西才叫論文吧~!



給自己鼓勵鼓勵,呵呵,我媽說像是嫁女兒一樣,從沒看過我那個模樣,


恩恩,長大囉!!社會化囉!!(大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