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水滴吃文的方法,其中之一就是忘記文章分類,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同一篇,哈哈哈!


好地,先來說說榛果跟巧克力娃娃的最新消息:榛果呢,日漸消瘦,in 說他還是一直抓抓抓,前天很愛睏的樣子睡很多,昨天比較有精神會啃籠子,希望這位勇敢的小傢伙繼續奮鬥下去,永遠可愛到底!至於巧克力娃娃,曾經很ㄋㄠ(打不出來?!不念ㄋㄠ嗎?!)的不認真追小魚吃,我上廁所回來,卻發現兩隻小魚已經死在他的嘴下,但是~這小子就只是把人家殺了而已,死了就不吃了,有夠那個的啦,然後,昨天咬了一口蝸牛肉,今天早上就去天堂了,原因實在有夠不明(其實每隻死掉都不明,>"<),而其實,我心裡鬆了好大一口氣,巧娃真難搞,不玩這種啦~~


再來,要介紹一下新買的東西:一直想買一台又輕又小的notebook,日本的很讚,可是價錢也可以讓嘴巴大到闔不起來,華碩也有出過B5大小的,現在停產了,所以我一直在yahoo拍賣上注意他。有一次已經下標了,結果因為沒有守在電腦前面,所以標輸了......=0=。於是,這次,研究完了、跟賣家溝通好了、也搶贏另外一位競爭者,哈哈哈!!!我搶到了!!!!S200N,媽咪感謝你,你讓我可以帶著你到處跑、上課做筆記超方便不用插電線、引來眾人的目光哈哈哈、真的是非常愛你~~~喔,也要感謝我的ㄅㄚˇ ㄅㄧˊ,把他的monitor給我,所以在宿舍不用看小螢幕,超棒的啦!所以,這就是我目前書桌的樣子:



第二個要介紹的新買物,原本是拿來裝手機的,她是白貓咪,但是被kelly說她髒髒....可憐的貓咪~anyway,後來發現拿來裝相機也剛剛好,所以就更改她的職位囉~這隻貓咪印象中是宇多田設計的唷!是以前大學好朋友凱西的最愛~~






昨天逛blog,看到一種新遊戲,叫做抓抓樂,呵呵,讓我很想在這裡搞啊!不過要先夠多人、聚集人氣,才會比較好玩,請大家稍等一下,拭目以待囉!!抓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