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同學傳來的簡訊,
說實話,一瞬間有被嚇到,
不過接下來,想了兩秒鐘,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在心裡默禱了一秒鐘,
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沒有呼天搶地、沒有迫切呼求,
什麼疾病的靈、魔鬼的攻擊,
我不是這一派的~

跟陳某人分開之後,
有陣子失聯,
那時曾經想過,如果他是因為出事,
那他家人會不會通知我、去醫院之後會怎麼樣、etc...
在自己腦袋瓜裡上演一場撒狗血的偶像劇~

至於今天被撞的他,倒是從來沒有上演過,
所以,我也沒有預想過自己會有什麼感覺,

不知道他所有的ex現在的心情是怎麼樣~

可能只有我會想這麼多吧...>"<
因為還是有很多怨懟,所以有種欠揍的看戲心態,
但這種心情,當然是不可以表露出來的囉,
而且,認真想想,也還是不希望他真的怎麼樣,
所以,還是希望他撐得過這一關,順利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