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真容易發生車禍呀~
想當年,我也是這時候出大車禍表情符號
所以說,中港路真的很危險,
巔峰時間還是盡量避開吧~

另外,大家都要學著當一個體貼的朋友,
這次的事情,最經典的就是我同學傳來的簡訊中,
說:「現在在醫院的人,比我們教會會友還要多」
不禁讓我想起,台南陳董封牧的時候,
話聲提醒大家要拍團體照的,
是一位戴著帽子、聽說南區不管誰封牧都會到場的阿姨...
危急的時候,病人需要誰呢?
醫護人員、家人、可以幫忙處理車禍事宜的長者,
其他的人,去那裡對病人而言沒有實質益處呀....

脫離危險之後,想必探視團是一波接著一波,
不然ka-hun不需要一再提醒大家怕感染所以鼓勵不要前往探視,
這...這不是常識嗎...表情符號

病人需要的是休息,以及保留自尊的權利,
雖然我沒有那麼重視外表,
可是要是有一天我傷重住院,
也不希望毫無防備的樣子被所有人看到呀~

嗯,還要鼓勵大家,
家裡要有定額的現金,
如果臨時發生什麼事情,
有現金可以使用,
未雨綢繆跟杞人憂天不一樣咧~

今天下大雨,
在外騎車的都要小心路滑,
在外開車的,要知道雨天視線差,得特別注意附近的人車動物~

康熙偶爾會有名言錦句出現,
最近印象深刻的,
是「趕著那七分鐘,就有可能晚七天才回到家」表情符號
safety first~~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