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次要上台北之前,
就會失眠睡不著,

昨晚翻來覆去半小時以上,
知道已經到達失眠標準,
就又下樓來玩電腦,(或是被電腦玩....)

猛然發現天已經快亮了,
只好再回去躺一下....

調九點的鬧鐘,
不過應該是有被我按掉,
驚醒過來,趕快看鬧鐘,還好,是九點半,
好加在....

上了車,幸運地坐到窗邊的位子,向西邊,
可是,坐在一個很大咖、又臭臭的上班族旁邊,
害我一直往窗戶那邊縮....

而且今天的讀物是燦爛千陽,
每次把書放下,就會有無限的惆悵出現....

大咖下車後,覺得輕鬆了點,
而且又發現窗外的桐花,
從一丁點,到越來越多,
看著看著就有很快樂幸福的感覺~

雖然一邊聽著ipod,
但還是聽得見坐我前方的小姐在講電話,
一開始覺得她幹嘛一直烙英文,
口音又沒有百分百標準,
好像硬要講給車上的人聽一樣,
又很大聲,
可是,一旦留心了,就會聽到更多,
聽到她也會用平常程度的中文講,
就更覺得怪,到底她講話的對象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
如果是外國人,那對方的中文真是很強,
如果是台灣人,那他們兩個是沒事找事做,練習商用英文嗎XD
anyway,這小姐講話實在有點大聲,
已經達到擾人的效果,
坐在她隔壁的小姐,應該更無言~

坐捷運時遇到美國couple,
偷偷觀察他們,
不過他們很少講話,
只聽到「it's like...」之類...

回程的捷運上,因為買了摩斯當晚餐,
雖然已經把紙袋抓成洋蔥頭的模樣,
但是香味還是會偶爾飄出來,
實在是很尷尬~

上了火車,很幸運地又坐在窗戶旁,而且是向東方,
不過,一樣遇到前排講話很大聲的上班族,
真是~~

吃完晚餐,我就昏睡了,也對啦,一整個睡眠不足,
鬧鐘響時,突然覺得很丟臉,
因為還蠻大聲的,而且那當下車廂還蠻安靜的>"<
然後一看,居然還有未接來電,
所以在我昏睡的時候,手機還有響過咧XD

今天的感受就是,
雖然常常會對其他人看不慣,
不過,也要反省自己是不是也有在公共場合造成別人的困擾囉~
ex.食物太香害他們很餓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