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二十七年,
最近終於能夠從三分鐘熱度個性之束縛中脫逃出來,
(該不會說了就又被綁回去了XD)
很認真的思考究竟是為何這一次做得到?

是因為在謝緯度過整整兩個禮拜的神研班模式?
那我應該會想要用神研班的方式讀聖經,
應該會去買註釋書、應該會大量的用biblework,
不過,除了一開始幾天,
用了biblework幾次、查了一次舊約聖經背景註釋,
就再也沒有使用參考資料,
或許是因為窮,所以沒有去買註釋書,
或許是因為查背景註釋時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但又似乎是因為,我想先不要跳到聖經研究的部份,
而從經文的本身去看、去感受,
有多少自己從前沒有注意過的、沒有讀過的經文....

是因為這次一邊在認真po文章,所以有輿論壓力?
或許多多少少有吧,
但是真要三分鐘熱度、或是照我之前的模式,
誰管你那麼多,不想讀就是不想讀呀~

是因為每天一章的進度不會太多?
但其實加起來是每天五章,
而且我還是會有貪小便宜的心理,
哪天讀到很短的,就會在心裡「嘿嘿嘿」地偷笑,
有時候遇到比較長的一章,也會稍有不耐煩,
「怎麼還沒到~」

那,原因是什麼呢?
繼續尋找中....

目前的新生活,
作息正常許多(雖然有時還是會睡到九點半以後),
每天也有過得超級充實的感覺,
也讓我今天要去大甲教會青少契講「每日經歷神」的時候,
不會自欺欺人、教壞小孩~~

加油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