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西結書36:25-27
我要用清潔的水灑你們,洗掉你們一切的污穢,除掉你們所有的偶像。
我要賜給你們新的心、新的靈。我要替你們換心,把像石頭一樣堅硬的心除掉,換上一顆有血有肉、肯服從的心。
我要把我的靈賜給你們,使你們能夠遵行我的法律,服從我的誡命。

祢用清潔的水灑我,洗掉我一切的污穢,除掉我所有的偶像。
祢要賜給我新的心、新的靈。祢要替我換心,把像石頭一樣堅硬的心除掉,換上一顆有血有肉、肯服從的心。
祢要把祢的靈賜給我,使我能夠遵行祢的法律,服從祢的誡命。

神研班兩梯獻心會裡,我寫下的舊我大同小異,不外乎是自私、驕傲、不夠愛人。
到第二梯就更鮮明,明明前一個禮拜才把那些舊我死死的釘在十字架上,
事實上卻沒有作到...

我的生命有許多需要改變的部份,of course
我盼望上帝賜下的那顆新的心、新的靈,幫助我隨時都順服在祂的旨意之下。

每天讀經的生活其實從上個禮拜六開始了,and i'm happy about it
下午有感動要加入taize的worship,
線上錄音2/16的經文就是上面那一段,最後一首詩歌是Frieden, Frieden
"My peace I leave, my peace I give you. Do not let your hearts be troubled."
感謝上帝賜下平安跟喜樂,讓我繼續努力下去~

and,
mom and dad,
雖然愛我很痛,雖然愛你們很痛,
let's do our best to love each other with the love of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